以牌会友、智聚人心——校工会开展扑克牌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在五一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举办了庆五一“以牌会友、智聚人心”扑克牌比赛。本次扑克牌比赛选手由全校12个工会选拔产生40余名教工参加最后的角逐。

桌桌有看点,人人勇激战。参赛老师们不仅要熟悉规则,更讲究队友间的相互配合。老师们默契配合,胜不骄败不馁,与对手斗智斗勇,沉着对战,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艺和智慧。老师们享受着难得的轻松时光,整个比赛过程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现场氛围热闹和谐,其乐融融。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扑克牌比赛是一门需要深思熟虑和技巧的运动,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整个比赛传递着“团结、协作、友好”的团队精神。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牌艺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老师们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今后,校工会还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文体活动,融势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