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7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经研究,现将福建经济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095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梅亭路17号,福建经济学校梅亭校区

三、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830900959:30

请各位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及时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具体注意事项详见考生准考证。

五、考生进校时间:202095日上午7:30

六、疫情防控须知

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提醒广大考生,请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即日起,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我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诊疗。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即日起考生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830日至95日,考生可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打印《准考证》、《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属于“四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如考试报到时无法提供的,须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类考生”为:(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3. 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一律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笔试当天进入学校时需出示准考证、《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查验八闽健康码,测量体温;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请您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建议您提前抵达考点,并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身体健康检测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考生陪同人员和外来车辆不能进校。

4.遵守防疫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

5. 考试结束前,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校园内聚集和逗留,不随意丢弃废弃口罩。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91-83125856 戴老师

          0591-83156003 林老师

    附件:《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文件类型: .doc 55b509334c7b89eab203f923121b95a2.doc (39.50 KB)

 

福建经济学校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