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5~18级学生挂科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学校定于2021年4月24-25日进行15~18级班级学生挂科补考。

一、15~17级同学若需要参加补考,必须在4月15-16日之内,于上班时间(上午8:10-11:30,下午2:00-4:30)致电校教务科报名(报名电话:0591-83125825)(备注:考试地点位于鼓楼区福建经济学校梅亭校区)。

二、18级所有班级学生挂科补考。(备注:18级所有中专班及梅亭校区的18级五年专班的考试地点位于鼓楼区福建经济学校梅亭校区;施埔校区的18级五年专班的考试地点位于仓山区福建经济学校施埔校区。)

具体考试科目、补考时间及考场安排将提前3天通知各班班主任。请考生与各自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并做好充分的考前复习!

 

特别提醒:1.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考生到校门口需查验“八闽健康码”,非绿码考生须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单(证明)才能进入校门。2.考生须戴好口罩、持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教 务 科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