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福建经济学校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福建经济学校对1 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示如下:

福建经济学校计算机专业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中小型网络构建与管理课程参赛团队

校实际开设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际存在 4 个教学班,报名前该班学生 39 人;

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班实际开设了中小型网络构建与管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陈春华、庄子越、王玉蝉和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傅慧 3 年内实际承担了中小型网络构建与管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务;

参赛教师陈春华福建经济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高级讲师技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庄子越福建经济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工程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玉蝉福建经济学校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技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傅慧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讲师技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即自 2022  9  15 日至 2022  9  21 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 472822@qq.com 邮箱,并电话联系13599098445 进行确认。

 

 

 

 

福建经济学校

2022  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