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一抹“志愿红” 守护校园第“疫”线——福建经济学校开展第一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省供销社党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校园,2021年9月16至30日,福建经济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第一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志愿者分别在梅亭、施埔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段,覆盖学校师生上班上学、下班放学的全过程。党员志愿者们披上红马甲,戴上口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坚持和信仰。尽管天气炎热,党员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为学校师生测量体温,为进出校园人员排查信息、扫码登记,成为校园内阻击疫情阴霾的一抹“志愿红”,密集有序的防控工作,牢牢守护校园疫情防控第“疫”线,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