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福建省海峡两岸职业教育水平评价专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我校举行2019年度福建省海峡两岸职业教育水平评价

专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1030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福建省海峡两岸职业教育水平评价专项研究课题《借鉴台湾课证融通经验,对中职教育实施“1+X”证书制度的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课题组特邀我校校长高级讲师郑长青、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陈晓峰、财经商贸教学部主任高级讲师郑秋燕三位专家到场指导,邀请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参与研讨。课题组负责人戴健斌和课题组成员吴丹萍、张拓、陈昕等老师参加会议。课题组负责人戴健斌就课题研究概况和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作综合论述。三位专家对课题的研究价值与研究的时代性和新颖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就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同意推荐开题,最后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导,并提出了调整方向。课题组负责人表态将以先进的教科研理念、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课题研究。

 

我校举行2019年度福建省海峡两岸职业教育水平评价专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1.jpg

我校举行2019年度福建省海峡两岸职业教育水平评价专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2.png

 

 

 

责编:吴丹萍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