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教育科研项目《“多维度”构建中职市场营销实践教学体系探究》的中期检查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31日下午,我校教师承担的福建省教育厅2019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多维度”构建中职市场营销实践教学体系探究》(项目编号:JAT191721)中期检查研讨会在福建省教育学院召开。与会的评议专家有福建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处处长、副教授邰鹭明及福建经济学校德育学科带头人、高级讲师胡智华,课题组负责人刘蔚、课题组成员李锦美、姜红老师参加了会议。

课题组负责人刘蔚就课题研究中期具体情况作综合汇报。两位专家对课题组中期研究进度与成果进行了评议,就研究成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结合新时代中职学校市场营销教学实际展开研讨,专家勉励课题组以创新思维继续按计划落实后续项目研究。

最后,课题组负责人刘蔚代表课题组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们的悉心指导,并表示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研究,优化课题研究方案,确保课题规划有效落地,形成提升市场营销实践教学效率的理实一体化成果。

 

660D3E11C880B4B22358382C78DAAE54.png

 

责编:李锦美

校对: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