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新形势下中职生职业取向测评测验技术的创新研究与实现》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120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新形势下中职生职业取向测评测验技术的创新研究与实现》的结题鉴定会。出席会议的有特邀评审专家来自福建商学院陈建教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连宏玉副教授、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曾荔军及项目组成员戴健斌、傅肖梅、黄晓蓉、黄琳。 

项目负责人傅肖梅老师代表项目组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今后设想等方面向与会专家组进行结题汇报。项目组成员戴健斌老师就“新形势下中职生职业取向分析及策略探析”和与会专家组进行探讨。专家评委分别查阅项目的研究过程和成果性资料,并组织项目组成员进行现场答辩,进一步深入了解项目研究情况及研究成果。   

陈建教授对该项目研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该项目研究针对性强,研究过程规范,资料翔实,成果达到预期目标,同意推荐结题;并勉励项目组全体成员把这次结题鉴定会看作新的起点,积极推广研究成果,继续从构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指导平台”的角度加强研究,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远大职业理想和职业目标。

 

现场照片 (1).jpg

 

现场照片 (2).jpg

 

责编:傅肖梅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