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课题《“三全育人”理念下中职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构建研究》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来源: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课题《“三全育人”理念下中职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构建研究》开题论证会。课题组特邀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正高级讲师游金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高级讲师陈锋、福建工贸学校高级讲师陈国升、福建经济学校正高级讲师詹朝阳、福建经济学校正高级讲师陈晓峰担任评审专家。课题组负责人戴健斌和课题组组员曾荔军、傅肖梅、黄晓蓉、叶晋等老师参加会议。

课题主持人戴健斌老师代表课题组分别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思路、研究方案与过程及实施计划与目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组进行开题汇报。专家评委对课题的研究价值与研究的时代性和新颖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就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同意推荐开题,并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导,提出了调整方向。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最后,课题组负责人表态将依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调整开题报告,以先进的教科研理念、科学严谨的态度规划课题研究及推进工作。
 
QQ图片20201218123542.jpg
 
责编:傅肖梅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