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人际,幸福人生 ——校团委、关工委开展“思维情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1024日下午,在学校的第二阶梯教室,来自省供销社机关、福建经济学校、福建商贸学校、福建供销投资集团、省农资集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团员青年和退休老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了青年思维情商素质拓展培训。

这次培训是学校团委、关工委在省社党委、关工委的关心和领导下,开展的一次针对青年师生的情商素质提升训练。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EAP培训师、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特邀心理讲师、团省委特约讲师、心榕集团创始人黄锦绣老师。她重点围绕“自我认知、情绪察觉、一致性沟通和冲突解决方法”等话题,帮助大家学会自我觉察、提高调适能力、达到自我照护。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思维科学、情商修炼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增进身心健康、人际和谐、人生幸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