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漫举行手机原创动漫展

发布时间:2012-06-22作者:校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为了进一步了解专业所学,理论结合实践,11动漫班在指导老师陈扬光、陈婧、 朱魁春老师等人的指导下,于2012年6月11日在校1号楼大厅举办了手机原创动漫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展示了全班同学在这一年中的作品81幅,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素描,临摹,色彩构图,速写,手绘原创动漫。虽然11动漫班级的同学接触绘画这一行业还不到一年,但是出于对动漫艺术的喜爱,对绘画专业的热情,让他们在课堂内外都专心的练习绘画和动漫创作, 向老师讨教绘画技巧,搜寻创作的素材。在展出的每一幅作品中都有他们的心血和汗水。

 

作品一经展出,立即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观望,成为我校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展出让同学们不仅巩固了知识,还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学生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在不断的交流过程中,弥补了同学们自己的技术缺陷,促进了不同专业的情感交流,增加了同学的作画经验,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认可。(在展板的公共贴吧,留下了许多师生的美好祝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