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团员宣誓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31作者:校团委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校团委学生通讯社讯]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同时借“五•四”青年节之际,吸纳一批有志加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充实团组织力量,5月29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隆重集会,举行新团员宣誓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隆重举行了表彰大会,由校团委会林零期老师主持,唐虹老师宣读了学校团委关于表彰“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的决定,并请出席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干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随后,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开始,100多名青年学生高举右手,在团旗前庄严宣誓,随后团员代表上台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团委书记黄鑫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黄鑫书记对本学期我校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学校各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各层团组织要加强共青团的工作建设,希望广大团员,特别是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一定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模范带领其他青年同学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好专业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为学校今后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大会在黄鑫书记热情洋溢又充满希望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吸纳一批有志加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充实团组织力量,5月29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隆重集会,举行新团员宣誓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黄鑫老师,校学生科副主任吴良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