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合唱晚会暨第二届省直机关合唱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10作者:校团委来源:  

 

 

【校团委学生通讯社讯】6月3日晚,省委党校会堂内歌声飞扬、豪情激荡,由省直机关党委、直属总支、支部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祖国激情促跨越”——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合唱晚会暨第二届省直机关合唱节活动在这里隆重开赛。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主动请缨加入到省供销社合唱团的队伍当中。回想排练的过程,有苦也有甜。一次次的纠正,让我们有点担心,担心基本上没有专业歌唱基础的我们无法达到指导老师的要求;但一次次的进步,让我们又重新找回自信。大家凭借着执著、好学、不怕苦、不服输的满腔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抽出大量休息时间投入到排练中,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但大家不计得失,没有怨言,互相鼓励、互相配合,在其中享受着集体带来的快乐。

在最后虽然我们队伍没有获得名次,但是至少辛劳付出过,这是我们最欣慰的。我们充实并快乐着,至今想起我们仍心生感动,感动于我们工作在一个和谐向上的集体中。让人强烈感受到巨大的集体凝聚力和满满的爱。

结果虽然不是很好,但让我们享受更多的是这个过程。比赛那一晚迎来的是华灯怒放,掌声如潮,那一刻如此辉煌!我们身着美丽的服装,充满自信。歌者和歌曲融为一体,美就这样在舞台上弥漫流淌……我们深深地明白,虽然我们没有非常华丽的外表,但我们同样可以尽情舒展,同样可以无时无刻勇敢地朝着太阳即将升起的地方眺望,每一分每一秒展示着供销人的青春和风采!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个团体,这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