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发布时间:2016-09-2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促进安全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我校20169月启动了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时间为期一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戴健斌同志亲自主持召开了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的专题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实施。戴健斌同志就如何组织参加此次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每一个学生、教师、有参赛条件的家长,都要参加。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兰享华同志以及教学部、工会、学工部、安办、信息中心等部门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以多媒体为表现形式,集安全知识学习、练习、竞赛为一体,学生、教师、家长共同参与。在本次活动中,学校有着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网络安全文化宣传员,一个学生可以宣传一个家庭,每个家庭又可以影响一个社区。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整个社会的网络安全。

 

我校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学生在紧张的答题

答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