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6级迎新晚会 “梦想飞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3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8月29日,主题为梦想飞翔的福建经济学校2016级迎新晚会福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顺利举行。

福建商贸学校校长郑长青,福建工贸学校校长黄晓勇,福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总经理周金,副总经理高明非,福建经济学校校长倪国,常务副校长薛副校长陈国庆兰享华,校长助理罗德兴、王养生出席了本次晚会。全体2016级新生班主任和教官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漫天的烟火拉开帷幕,现场观众欢呼鼓掌,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充分向校领导展现了16级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国防基地的教官们也带来了歌曲弹唱、螳螂拳等表演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晚会在全体16级班主任的一首《相亲相爱落下帷幕,班主任在歌曲最后纷纷为本班孩子寄语,承诺在未来的三年我们将风雨同舟希望孩子们能把握现在,放飞梦想

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经济学校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梦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