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鼎力国光社区共建“七一”晚会

发布时间:2016-07-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6625日晚,微醺的夏夜晚风吹拂,在福道脚下的金牛山体育公园广场,一场由洪山镇党委主办、国光社区党委承办,福建经济学校、福建工贸学校、福州钱塘文博小学和61716部队等共建单位协办的国光社区“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晚会隆重而热烈的举行。

国光社区党员、居民文艺骨干及各个共建单位精心编排的多台节目精彩亮相,晚会由福建经济学校的李廷诚老师和福建工贸的林睿晶老师主持,福建经济学校的舞蹈《奔向阳光》与合唱《军中姐妹》焕发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林明明老师献上的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体现了社会主义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国光社区合唱团舞蹈队文博小学工贸学校61716部队选送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

在庄重又欢乐的气氛中,这一场体现着党群、军民鱼水情深,社区共建和谐进步的晚会徐徐落下了帷幕,大家将那绕梁三日的优美歌声、曼妙的舞姿却深深的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