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有歌声

发布时间:2017-05-2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福建经济学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压轴大戏——“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班级歌咏比赛决赛于525号晚在校天井舞台拉开序幕,共有28个来自专业组、非专业组的班级闯进决赛,激情对决。

重量级省级专业评委,精心升级的专业音响,一切都只为了呈现一场专业、精彩的音乐盛宴。59个参赛班级,2000余位参赛同学,五月的校园随处都可以听见同学们昂扬的歌声。每一年的班级歌咏比赛都是最好的“传承红色精神,传颂社会美德”的时刻,每一年的班级歌咏比赛也都是最好的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形象的时刻。《鼓浪屿之波》、《春天的芭蕾》、《送别》、《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当欢快的歌声唱起,带给现场观众的是一场乐符的欢乐碰撞,是一场畅快的视觉享受。比赛高潮接踵而至,精彩瞬间目不暇接,诚如比赛评委,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福州市音协副主席盛勇老师所言,他见证了福建经济学校在校园合唱水平上的成长与进步,一年更比一年好。最终,15级音乐大专班凭借《向往西藏》、16级音乐大专班凭借《葡萄园夜曲》夺得本次比赛专业组一等奖,16级播音与主持大专班凭借《大海啊,故乡》,16级中餐一班凭借《祖国不会忘记》夺得本次比赛非专业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