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副校长、纪委书记戴健斌,副校长兰享华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戴健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文件——《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时长近40分钟的《解读十九大精神》视频——(1)读懂新时代——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2)新时代 新征程 打赢决胜全面小康攻坚战。

郑长青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1)统一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工作。认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具体学习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统筹安排,组织好、落实好学习任务。(2)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还要把新党章作为其中重要的一项学习内容。(3)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紧抓住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利机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学校纪委还在会上传达了闽供联党纪[2017]12号《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八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