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09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8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各科室(部门)第一负责人参与责任书签订。签订仪式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此次责任书内容包括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追究、责任期限四个方面。按照校领导工作分工,正副校领导之间、分管领导与科室(部门)的负责人依次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倪国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校纪委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求各党支部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是不断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让抓落实成为干部的自觉追求,把抓落实作为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要切实解决好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的问题,推动干部更好地履职,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领会责任书签订的深刻寓意,要把纪律道德坚守为镜子,把好理论信念总开关,守好廉政纪律警戒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