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6-0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7日下午14:00,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汇报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

随后,纪委书记戴健斌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并与参会人员探索现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倪国指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希望更加注重廉政风险防控的预防,从源头把好关,真正降低成本;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特别是强化重点科室、岗位人员的风险意识教育;认真做好风险防控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全员排查、全校范围内网格化排查,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加强纪委自身的建设,做好日常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