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困难户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2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6年3月24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六个在职职工党支部的书记或支部委员来到国光社区,与社区的叶林莹、洪建兴、原世昌、翁锦斌、江礼旺和唐献青六户困难家庭签订了2016年度“共建单位结对帮扶协议书”,并当面向这六户人家捐赠了帮扶金200元。

在接受帮扶的六户人家中,有因为父母残疾,收入微薄的小学生,有因为中风瘫痪的孤寡老党员,有身患白血病,因病致贫的病患, 也有父母年老,独女罹患精神疾病的三口之家。他们的遭遇让人唏嘘,经济学校的党员们积极自愿的组织起来,为他们捐款,主动结对困难家庭,希望能够帮助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学校与国光社区的共建活动不断深入,学校党员和广大师生与共建社区群众的联系日益紧密。学校走出校园到社区“结对子、种文化”,社区也大力支持学校的活动,为学校做调研,搭桥梁,共同创建文明社区、促进和谐发展。

 

第一党支部结对帮扶叶林莹家庭

第四党支部结对帮扶翁锦斌家庭

第二党支部结对帮扶洪建兴家庭

第五党支部结对帮扶江礼旺家庭

第六党支部结对帮扶唐献青家庭

第三党支部结对帮扶原世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