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梅亭校区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126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代表党委对学校2015-2016学年党建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总结,提出了2016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陈国庆副校长宣读了省社机关党委《关于表彰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学校党委、第六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陈少晖等6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詹朝阳、王养生两位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在大会上,组织全体在场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实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最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场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着眼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到把好办学方向、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促进内涵发展的全过程,在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以良好的师德赢得社会的认可,以骄人的师艺赢得家长的赞许,以崇高的师爱赢得学生的尊重,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