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八闽’主题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送温暖献爱心”社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637日这是福州传统的拗九节,每年的这个特殊的日子,福建经济学校的师生们都会给他们的共建社区——国光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代表着深深敬老情的拗九粥。今年更不例外,上午,师生志愿者们在工会、党办、团委的带领下来到国光社区开展“送完暖献爱心”的社区共建学雷锋活动。

和往年一样,志愿者为为社区老人带去了厚实的拗九粥,在大儒世家·朗园里的小广场上,社区的老人乐呵呵的从孩子们手中接过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志愿者还邀请老人们坐下来,欣赏他们带来的精彩的草原舞蹈、优美的古筝独奏、抒情的歌唱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学生还专门登门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们送去了米、面、粥等节日慰问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老人的一致认可,也让学校的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意义,感受到雷锋精神能够给人们的心灵带来的快乐。国光社区的居民们希望我们多组织类似的节目,进一步加强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