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开展学雷锋社区广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6年3月30日的上午,福建经济学校的志愿者们在计算机教研室的叶建辉和刘挺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洪山镇国光社区梁厝新村为当地的居民义务维修电脑、家电等电器。

这一活动得到了梁厝新村居民的认可和积极响应。很多依伯、依姆拿着家里坏掉的电热水壶,各种小家电找到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他们一双双巧手的修理下,这些电器又重新恢复了功能。还有小朋友拿着自己的电动玩具来修,看着心爱的玩具又能动了,天真的孩子脸上露出了笑容。

社区广场的志愿维修服务活动是学校学雷锋月,“邻里守望,情暖八闽”系列志愿服务的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我校与国光社区共建的活动之一,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的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把职业教育和为社会服务很好的结合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