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交流促创建 携手合作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加强校际经验交流,12月22日上午,福建省邮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锡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锦华,招生办负责人柯兴忠,党工科科长刘杨泉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郑长青校长在交流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教学理念、品牌特色等方面内容。他表示,两校历来合作密切频繁,多次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过深入探讨交流,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戴健斌副校长表示,今年是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届初年,学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资格申报工作和第一轮动态材料申报工作,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希望两校通过共同协作,均能在新一届文明校园创建中取得佳绩。

两校沟通交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事宜

党办主任林亭从任务分工、材料准备、亮点提炼等方面对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法进行了说明,并分享了我校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想法和经验。她表示,文明创建重在精细化、常态化,要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难点和弱项,并逐一突破,通过各部门上下联动、协调配合,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效。

福建省邮电学校徐锡光校长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邮电学校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式、任务安排、亮点提炼等方面都获得了新的启发。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深推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