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养生副校长1月14日率队走访漳州多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0-01-17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1月14日-15日,赴漳州开展慰问活动的王养生副校长借机拜访了漳州多地校友,随同走访的还有学生科黄鑫科长和校友办赵金斌主任。

  1月14日,王养生副校长一行首先拜访了平和县供销社副主任庄泽勇校友,感谢庄主任为校地合作和攻坚扶贫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此外,王副校长还与平和县工信局长黄深泉校友等校友座谈,看望部分平和校友。

  1月15日上午,王养生副校长来到云霄县火田镇和漳浦县深土镇慰问2个贫困同学,之后安排与蔡金武、陈建东、何桂生、刘志平等漳浦校友见面。下午,王副一行赴芗城区看望漳州校友。在在场校友的倡议下,陈万金、涂炎斌、陈继辉、欧建平、许菲玲等校友组成漳州校友会筹备组,福建爱洁丽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金校友任组长,陈继辉校友任筹备组秘书处负责人。

mmexport1579099044600_副本.jpg

在芗城区看望漳州校友留影

IMG_20200115_131136_副本.jpg

在漳浦城关看望漳浦校友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