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与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416日,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尹剑锋一行7人莅临我校梅亭校区进行友好交流活动。学校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双方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交流会,郑长青校长、王养生副校长以及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郑长青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状况及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成就,重点分享了学校系部管理模式、学生科与团委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垃圾不落地”、“7S”等专项特色教育活动,指出学生社团建设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社团文化开展、专业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会后,来宾在王养生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通过实地走访,尹剑锋副校长及同行人员对我校学生管理情况、校园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的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校际合作交流,同时也为提升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