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分学生社团2018年春季纳新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8-03-14作者:校团委来源:

春风送暖的三月,我校部分学生社团——礼仪社、舞龙队、管乐队、能言社、树叶吹奏社等5个社团于314日在1号教学楼大厅率先进行春季纳新活动。

为扎实推进校园美育环境建设,巩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不断开拓校园第二课堂新局面,让学生们真正做到乐于好学,在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有声有色,亮点不断。本次纳新的5个社团是本学期校团委重点指导和打造的“精品社团”之一,既包含有学生们所追求的潮流美和流行元素,也囊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旨在于立足学生社团建设,树立精品社团形象,引导校园积极向上审美情趣。

全员动员宣传,校团委精心组织安排,纳新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萨克斯、中音号、长号……悠扬的乐器声此起彼伏,华丽的婚纱随风摆动,银光闪烁的龙头上下起舞,各个社团使劲浑身解数以期待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壮大新生力量。短短的半天时间,各个社团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纳新活动为全体学生社团纳新活动的前哨和预热,大型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即将全面开启。让我们期待我校学子们在学生社团活动中绽放出多彩的耀眼光芒。青春,注定了我们用各自的方式尽情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