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福建经济学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团委来源:

  20193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扩大学校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范围,福建经济学校团委从3月份开始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9日上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福建经济学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于福道5号入口,福建经济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启动。

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展现出了当代学生的个性和爱心,影响、带动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了志愿服务的行列,为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活动”的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福建经济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并不断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般高尚的品格。春天来了,雷锋精神发芽了,它扎根在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心里。我们也欢迎广大朋友积极投身于我们福建经济学校的志愿服务队伍,加入方式:安装“志愿汇APP”,在福建经济学校组织中,找到我校的“学雷锋活动月福道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审核通过即可报名注册本次活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