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先烈 重温入团誓词

发布时间:2019-04-11作者:团委来源:

又逢清明节,年年祭忠烈。2019410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部分党员代表、业余党校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文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园 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先烈走过的足迹,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代表们聚集在文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严的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仪式,到达烈士陵园后,学生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开始了园区内的清洁服务。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会主席李罗龙主持了庄严肃穆的祭拜仪式,学生代表伍仕童宣念悼词,师生共同低头默哀3分钟,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学生会主席李罗龙同学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全体师生将手中的鲜花献上,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意。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不仅纪念了那段难忘的历史,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1.jpg10.jpgpt2019_04_11_12_12_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