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团员倡议书——同舟共济 青春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6作者:来源: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并多次就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福建省已于1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团委特向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一、正确认识疫情。主动学习国家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疫情知识,科学理性地应对此次疫情,弘扬青春正能量。

二、关注权威发布。主动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及时关注学校、校团委QQ公众号发布信息,及时向家长群上报个人健康状况。

三、提高防范意识。勤通风,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吃熟食,勤锻炼,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

四、停课不停学。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充分利用超星平台及新知线上课程,结合课程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积极开展自学、主动参与在线学习与答疑等活动。

团员青年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青春的贡献,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Cache_-59bd18cf0bbef026..jpg

 

Cache_-574d0c9c5ecf6d62..jpg

 

Cache_53898c20c0f05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