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战“疫”,唱响青春强音

发布时间:2020-02-26作者:来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1月24日开始,不断有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逆行奔赴武汉!医者仁心,危难时候,这些平凡的人作出的不平凡的选择令所有人都动容……

    在防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场上,他们的汗水流到眼睛里、鼻子里、嘴巴里,他们的鼻梁,他们的脸庞被口罩、护目镜勒成了“大花脸”,防护服紧缺,为了节省物资,节省时间,和死神赛跑,和病毒战斗,他们穿上纸尿裤进入工作区……他们,不计报酬,不畏生死地兑现着自己的承诺——

作为新时代新兴青年群体的使命与担当,面对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福建经济学校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技能,我校十佳歌手的同学们用音乐为武汉这座坚强勇敢的城市加油鼓劲!

  我们相信,我们必将战胜困难,就象人类历史上每一次面对灾难一样,我们必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幸福安康!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Be strong China! Be strong Wu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