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与福建技师学院团务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22日上午,福建技师学院团委在团委书记庄世堂的带领下,来到我校进行智慧团建、开展学生第二课堂等团务工作交流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江明磊主持。会上,王养生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福建技师学院一行来宾的光临,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学生管理、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副校长指出,省属中职学校各自都有独具风格的办学理念,只有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才能更好地促进福建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庄世堂书记在发言中说到,福建经济学校作为省属中职学校中唯一的全国文明校园,校园文化中有许多亮点值得在兄弟学校中推广和借鉴,希望借此机会作为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双方在共青团工作、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会后,在校团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福建技师学院一行来宾参观了校园宣传阵地、心理咨询室、社团活动中心、校园广播站等实训场地,在友好的氛围中,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