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1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活跃校园氛围,更好的展示社团风采,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校团委于10月27日下午在综合楼举办了2021年福建经济学校社团嘉年华活动。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22个社团报名参加现场纳新活动,其中9个主要社团参与了嘉年华现场展演活动,各个社团摩拳擦掌,精心准备,力求将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全校师生。

飞扬的激情,青春活力的校乐队拉开了本次嘉年华的序幕;AC动漫社率先亮相,社员们扮演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或威武或可爱,用不同的造型演绎青春的多彩。传承经典,传统文化进校园;“古服莫起风尘叹,轻歌曼舞翩纤姿”,汉服社展示了汉服的华美;舞龙社绚丽开场,龙腾虎跃,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KR街舞社、TOPONE街舞社,用同学们最喜欢的街舞点燃嘉年华现场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1.png
2.jpg
3.jpg

本次嘉年华整场表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各社团精心组织编排,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画上了绚丽的一笔,更是一个展示才华与青春、积极向上的面貌机会。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示了多元的社团特色,让拥有不同爱好、不同特长的学生都能在这里遇见倾心,找到志同道合者。青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字眼,期待在社团里遇到最好的你。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