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大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氛围。5月18日,由校团委牵头,艺术专业教学部、信息技术教学部的两个专业的30余名师生志愿者前往国光社区开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技能志愿服务活动。

大合照.jpg

活动现场烈日灼灼,各专业教学部给小区居民们带来生活妆造、生活美甲、电子产品维修检测、手机贴膜等便民服务。同学们展示的技能服务性强、便民度高。此外,现场还活跃着一支靓丽的“红色”风景线,校内的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们宣讲党史知识和疫情相关信息,并对居民们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这些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同学们现场化妆以及做美甲等志愿服务.jpg

同学们现场化妆以及做美甲等志愿服务

同学们现场维修家电手机贴膜志愿服务.jpg

同学们现场维修家电手机贴膜志愿服务

校志愿者现场志愿服务活动.jpg

校志愿者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技能服务进社区的志愿活动是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充分展示经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学校还组织了线上校园开放日、社团展演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区、回馈社会”的宗旨,继续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大合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