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经济学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社团风采,校团委于5月17日下午举办了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社团嘉年华活动。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21个社团报名参加现场纳新活动,其中6个主要社团参与了嘉年华现场展演活动,各个社团摩拳擦掌,精心准备,力求将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全校师生。

    KD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人生》,点燃了嘉年华现场的气氛,正式拉开嘉年华活动序幕!变幻的音乐在现场回响,每一次音符的跳动,每一个音节的起落都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醉倒在这摄人心魄的街舞人生中。传统经典文化进校园,舞龙社绚丽开场,龙腾虎跃,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礼仪社带来的走秀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眼球,时尚元素与古典元素的碰撞,让人目不暇接......各个社团百花齐放、异彩纷呈,展示了社团潮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KD街舞社节目.jpg

KD街舞社节目

TOP ONE街舞社节目.jpg

TOP ONE街舞社节目

舞蹈队节目.jpg

舞蹈队节目

校合唱团节目.jpg

校合唱团节目

时光飞逝,夕阳渐斜。在意犹未尽中,本次嘉年华活动渐渐接近尾声。社长们自豪地拿着填满的报名表,为社团即将注入新的活力欣喜不已;新生们则在期许着在多元的社团舞台上探寻自己的高光时刻。让拥有不同爱好、不同特长的学生都能在这里遇见倾心,找到志同道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