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福道 环保先行”福道志愿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团委来源:

 每周三的下午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都会带领各个班级和各个部门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志愿环保活动。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在生活中的环保意识,爱护公共环境。大家在进入福道之前会先进行集体合影,然后每个人再拿上自己的劳动工具进行福道清理。在行进的过程中只要发现由垃圾,志愿者们就会主动的用夹子或者直接用手捡起来。大家都不会放过一丝一毫的地方。有人乱扔垃圾就要有人清理垃圾。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渴望干净而整洁,我们希望呼吸到清晰空气,我们希望能创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和谐而美好的城市生活,为我们所居住的环境,为我们的地球母亲,为了我们的将来,也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做更多我们该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每一次的福道环保工作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大家的收获是非常多的。通过一学年的开展,大家已经提高了对环境保护的认识,这样不仅仅是美化了我们的福道,也美化了我们的校园,因为大家也把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带到了学校,也为学校的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