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7年度团内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来源:

 620日,福建经济学校2017年度团内表彰大会暨20185月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王养生副校长、学工部黄鑫主任及团委相关老师悉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获奖团组织及个人颁奖,本次大会由校团委江明磊书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进行新团员宣誓仪式,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的117位同学经过团章班学习,参加团委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了团知识考试,终于在今天拥有了一个全新而又自豪的身份——共青团员。随后,新团员代表,来自17及药品经营与管理五年专的魏娟平同学代表新团员讲话,她说,共青团员的称号既是一钟荣耀,更是一种鞭策,从今天开始,要用共青团员的要求来严格约束自己,服务同学、服务老师,为班级增光添彩,为学校做出贡献。

本次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团内表彰大会,本次大会表彰了在2017年度团的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团支部与个人,15级艺术设计五年专一班、15级舞蹈表演五年专、16级播音与主持五年专、16级医学美容技术五年专等4个班级被评为“2017年度福建省直学校先进团支部”,江明磊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福建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苏诗骏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福建省直机关优秀团员”,黄豫东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福建省直学校学生十佳共青团干”,吴思妍、陈文杰等2位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福建省直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郑晓煜、陈雪玲、谢淑霏等3位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福建省直学生优秀团员”。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团工作的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15级艺术设计五年专二班、15级舞蹈表演五年专、16级播音与主持五年专、16级计算机平面设计、16级电子商务二班、16级会计电算化一班、17级园林技术五年专、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五年专、17级音乐表演一班、17级电子商务一班等10个支部为校“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林婷等82位团员为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陈昕怡等133位团员为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6年度第二课堂活动中,各社团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各项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弘扬和倡导了社会新风气,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受到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在本次大会上,授予16级播音与主持大专班,16级金融事务班,16级会计电算化一班,16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一班,17级艺术设计大专一班,17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二班,17级电子商务二班等7个班级为“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 授予郑子晴等194位同学为校“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再优异的成绩只能属于昨天,在奋进的道路上,青年团员们仍然在孜孜不倦的砥砺前行。

会上,王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与个人,他们在团的各项活动中表现活跃,成绩突出,无愧于所获得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所有同学向优秀学习,与荣誉比肩,让工作的热情日增月涨。在总结中,他同时祝贺新入团的117位同学,团组织需要新鲜的血液不断注入带来新的活力,希望这167位同学能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表彰会缓缓落幕,但永争上游、创新奋斗的精神却永不停歇。期待福建经济学校团委在新的工作中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