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0年全省学生资助年度工作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6作者:来源:

 

714日,2020年全省学生资助年度工作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在福建省教育厅举行。我校王养生副校长、黄鑫科长及学生资助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振坦及省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振坦处长就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李萍副主任总结了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并对全省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认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李迅副厅长总结2019年福建学生资助工作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灾情影响,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面临新要求新挑战,全省各地各校要根据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积极部署2020年的资助工作,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

会后,王养生副校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保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并对我校下一阶段的学生资助工作做了部署。

IMG_20200714_100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