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1-08作者:招生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使2020届毕业生完成学业并顺利对接顶岗实习阶段,12月19日下午,“福建省国资人才服务中心&福建经济学校2019年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我校操场举办,各主办方领导莅临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其招聘需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教师、班主任与企业交流需求岗位技能、专业素养及人才培养规格;同学们积极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仔细了解企业信息及岗位需求;参会企业基本认可我校学生的状态,鼓励他们继续勇敢前行踏出校门拥抱社会。最后各企业累计与一百多名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家电网仓储有限公司、福建电子信息集团、厦门三安光电等90余家企业到校招聘,为2017级1210名三年专学生提供了超过近两千个岗位。

第三方数据显示,本场招聘会在我校近几年,乃至在福州地区中职校近几年中都属于规模较大的。社会就业压力日趋严峻的凛冽寒冬中,我们提供了些许温暖。但温暖过后,我们还需看到,企业对毕业生近年的心态变化准备不足,毕业生就业观念及吃苦意识仍有欠缺。走出寒冬路途漫漫,校企生三方还要紧密携手坚定前行,别无他法。

据悉,我校同时联合福建省国资人才服务中心,针对本次参展企业启动线上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