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招聘企业线上展示(二)

发布时间:2020-01-08作者:招生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一)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酒店位于厦门集美新城核心区域,紧邻厦门三大CBD之一的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背靠天然氧吧集美市民公园,厦门市图书馆、园林博览苑、诚毅科技馆、嘉庚艺术中心等文教景点均环绕四周酒店步行可达公交站点、地铁口,驱车7.5公里可达厦门北站,驱车15公里可达高崎机场,交通便利。
岗位需求:宾客关系主任;礼宾员;总机接线员;薪资待遇:2000~4000元,医社保; 提供住宿; 提供伙食; 执行双休日。

(二)厦门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2006年9月7日开业的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系由中国翔鹭腾龙集团依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豪华酒店,是目前中国单体建筑内客房数量最多的酒店之一。翔鹭国际大酒店坐落于厦门市岛内湖里区,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拥有1525间客房,厦门市最大的自助餐厅及总面积8,900平方米会议厅、展览厅和宴会厅,是一个集商务、会议、展览、客房、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最大化的商旅休闲聚会场所。翔鹭腾龙集团以石化产业链经营为主、兼营房地产开发、酒店等行业的多元化大型外商投资企业集团,年产值近600亿元。目前酒店产业主要包括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云南丽江翔鹭酒店(筹备中)、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厦门翔鹭可居快捷酒店。酒店本着“创新服务,持续改善”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务实、完美”为共识,努力完成“中国会展旅游酒店的领航者”的愿景,以实现“客人满意、员工快乐、股东放心”的使命。
岗位需求:中西餐宴会服务员;房务中心文员;行李员;薪资待遇:2000~3000元以上,医社保; 执行双休日; 提供伙食; 提供住宿; 

(三)厦门如是酒店有限公司

厦门如是酒店隶属于厦门如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如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禅文化业务始于2007年,公司投资成立了中国第一家禅文化精品酒店----如是酒店,旨在为宾客提供心灵栖息之所。现已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宾馆、素食、寺院上客堂托管、禅文化相关业务。“如是”在国内佛教圈及旅游界已形成较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厦门如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有:如是酒店(火车站店)、如是酒店(会展店)、时代雅居酒店、泉州如是上客堂、严净文化传播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新的项目(公司)还将陆续投入经营。
岗位需求:前台接待;管培生;客房服务员;薪资待遇:2600~4200元,医社保;提供住宿; 提供伙食;固定休假天数。

(四)福建东百坊巷大酒店

东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福建5A级人文旅游景区“三坊七巷”内,拥有171间/套奢华典雅的时尚客房,是福州唯一一家能俯瞰三坊七巷全景的高档型酒店,我们立志于把酒店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酒店,敬业、专业、高效、优质、创新是我们传承不变的酒店精神。
岗位需求:服务员;前台接待;各部门储备干部薪资待遇:2500~3200元,医社保;提供伙食;执行单休日

(五)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

世纪金源集团是著名实业家、旅菲爱国华侨黄如论先生创办的综合性跨行业国际集团,有六大支柱产业,下属公司八十多家。近几年累计十度以资产总额与营业收入硬指标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十年荣列“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作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的星级饭店业,已有五星级饭店二十家,分布在北京、福建、重庆、云南、贵州、湖南、合肥、宁波、陕西。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五星级酒店集团。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坐落于福州城市核心区域,距离机场50分钟车程,距离福州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毗邻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及温泉公园, 可轻松抵达三坊七巷等热门旅行目的地。酒店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坐享天然温泉泉脉馈赠,足不出户就可感受山仙水美的“有福之州”。
岗位需求:服务员(客房、餐饮);宾客服务中心;礼宾员薪资待遇:2200~3000元,医社保; 提供住宿; 提供伙食。

(六)福州市鼓楼区和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以住宿为核心的近20个品牌系列、40个产品。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社交娱乐、联萌酒店等全系列酒店业务。同时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方式积极跨界创新,打造一个面向未来、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的顾客价值生态圈。集团致力于通过专业和激情的工作,引领大众旅行住宿方式,满足宾客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岗位需求:前台服务员;薪资待遇:3000~5000元,医社保; 提供住宿; 提供伙食; 固定休假天数。

(七)福州伯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伯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福建伯恩物业集团,服务于三盛地产集团在全国各售楼展示区设置的高端会所(售楼部),伯恩酒店管理公司力求以高品质360°的英式管家服务让广大业主及客户享受尊贵的专属礼遇。目前在福州区域、宁德、厦门、泉州、北京、上海、青岛、昆山、如东、成都等城市均有我们的管理项目,即将在海口、常州、唐山、黄石、胶州、烟台、湖北、徐州、南京、武夷山等地区进驻。  
岗位需求:售楼部接待员;售楼部标兵薪资待遇:3500~4000元,医社保; 提供住宿; 固定休假天数; 

(八)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努力振兴民族品牌。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范围覆含了现烤面包、欧式面包、生日蛋糕、西点、饮品、月饼、粽子、年糖年饼、喜糖喜饼等一些列产品。多年来华丰贺氏连续获得“福州市知名商标”、“中国十佳月饼”、“状元饼”、“最佳食材月饼”、“诚实守信、质量至上”,“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等殊荣。2015年华丰贺氏更被授予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指定食品加工企业,2016年华丰贺氏被全国烘焙业工会授予“2016年度中国烘焙行业优秀饼店”称号。2017年华丰贺氏再次荣幸受邀为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三合一论坛提供会议糕点。
岗位需求:前场管理——营业员、水吧;门店会计;烘焙师(学徒)薪资待遇:2700~3100元,提供住宿; 医社保; 执行单休日; 固定休假天数;  提供伙食

(九)福州匠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匠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州,是以经营日本料理为主的连锁企业。现旗下拥有花潮、匠和风、松鹤、极盐、蒲勝屋等多个品牌,在福建省、浙江省、四川省拥有门店二十多家。自成立以来,匠艺餐饮始终遵循健康、精致、创意的经营理念,坚持选用新鲜自然的食材,对菜品品质严格把关,以亲切、及时、高效率的服务态度,打造出舒适、亲切、放松的用餐环境,深获广大消费者喜爱。经过多年直营开店的管理实践,探索出卓越高效的运营模式,匠艺餐饮还拥有一支团结敬业、创新实干的团队,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品牌的宣传,加速新菜品的开发,不断地追求突破和发展,继续完善服务机制,同时对员工进行系统、全方位的职业技能培训和经营理念培训。 
岗位需求:日料厨师学徒;高级餐厅服务接待;储备干部薪资待遇:3300~4000元,医社保; 提供住宿;提供伙食;固定休假天数

(十)福建动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动高集团自成立以来,借中国高速铁路腾飞发展之契机,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企业精神,以服务中国铁路事业为宗旨,打造高品质铁路服务为己任。动高集团一期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市,拥有员工10000多名,设营销策划中心、运营中心、餐食生产调度中心、采购中心、财务中心、人事行政中心、培训基地等职能部门。在上海、武汉、成都、南宁、南昌、郑州、西安、乌鲁木齐、哈尔滨、福州、合肥等城市成立了二十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建设形成了以中国铁路网为蓝本,覆盖辐射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北、东北等区域的高铁动车组及普铁列车、车站经营和配送的强大、快速联动网络,有力保障着公司各地及兄弟铁路单位过往列车的平稳有序运营。高铁厦门站项目部秉承浙江动高实业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上不断实践“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开拓进取、永不止步”的创新经营理念,认真规范细节服务。
岗位需求:乘服员;经理助理;会计薪资待遇:3000~5000元,医社保;提供住宿;提供伙食; 

(十一)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为综合型航空服务公司。“云楷”是国内少数为退伍军人及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民航人才就业服务培训单位。业务板块包括:民航就业、民航人才培训等。以国家民航发展“十三五”发展规划政策为依托,以我司与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深度合作为基础,帮助学生通过公司搭建的平台,走上理想的就业岗位,实现了展翅蓝天的梦想。
岗位需求:机场地勤薪资待遇:4000元以上,医社保; 提供住宿; 提供伙食; 固定休假天数;

所有公司岗位可联系徐老师8781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