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2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作者:来源:

 

  20181211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12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出席参加。

  会上,兰享华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特别是安办、总务科、学生科、软件园校区等重点科室和部门,要重点突出安全工作的首要位置;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响应管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抓紧落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郑长青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做好期末安全工作和来年工作谋划;相关平安校园资料按期上交完成;工作要有前瞻性、精细化、信息化。

2018年12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mmexport1544515806936.jpg

2018年12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mmexport1544515778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