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来源:

 

今年11月是我国第三个消防宣传月。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家庭和社会防火防灾的宣传氛围,增强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消防工作的安全意识,普及推广防火防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提高综合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学校于2019118日下午三点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IMG_20191108_152454.jpg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时615秒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演练项目,比去年的演习有了很大的进步,学到了很多安全防范知识,也获得了一些安全防范的经验,学会了在危急时刻逃生的基本技能。

 2.jpg

1.jpg

5.jpg

兰享华副校长和王养生副校长在演练集结完毕后,分别就学校安全工作和学生文明规范、纪律养成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4.jpg  10.jpg

演练结束后,学校组织教工安全员、学生安全员、保安员和营业场所员工进行了灭火培训。

6.jpg 

8.jpg

mmexport1573202837208.jpg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员工的应急逃生能力得到提高,灭火救援能力得到锻炼,提升了全员安全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