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4下午,学校党委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和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林亭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林銮强在会上传达2019年省社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健斌在会上传达2019年省社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9年工作任务。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与分管副校长,分管副校长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郑长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要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五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学校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该抓的工作抓到位;学校纪委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

郑长青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社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党建工作新局面,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