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49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6人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3)解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4)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传达学习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

郑长青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对学校全面工作的领导。二要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三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把本职工作做好,如国家和省级示范校建设、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