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争当内行人” ——第二届省直机关党建知识和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我校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7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在福建经济学校联合举办了“提振精气神、争当内行人——第二届(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知识和党务工作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省供销社机关党委、福建经济学校工会协办。

此次竞赛,省直机关共114个厅局284名专兼职党务干部报名参赛,展示出省直机关党务干部认真学习党建知识的高度热情和努力成为党务工作行家里手的良好风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青,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方月兴,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王玉明、省总工会劳动部部长孙勤等到竞赛现场巡察指导,并充分肯定了这次竞赛活动的举办意义、参赛积极性和筹备组织工作。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以郑长青校长为总指挥、王养生主席为总协调的竞赛现场工作组。在上级单位领导的指导下,由校工会牵头,举全校之力,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筹备,以崭新的面貌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举办任务,得到上级部门领导的高度赞扬,再一次对外展示了全国文明校园的风采。

校内协调会.jpg

赛前校内协调会

赛前准备.jpg

赛前准备工作

我校领导视察考点.jpg

校领导检查考点

考试现场.jpg

考试现场

领导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