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8-12-12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1211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福建省供销社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闽供联〔2018〕23号)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六七讲。

校长助理林銮强通报11月份学校效能督查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中层干部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全体中层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检查,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续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三是全体中层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