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04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按照省社党组纪检组《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19号)文件要求,13下午我校在八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会议,省社人教处副处长成爱江、人教处科长肖素春、监察审计室科长叶闽建到会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并递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述责述廉评议表,围绕“六个方面”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有效手段。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加深对党内监督的认识,达到思想顺茬、行动接茬,切实增强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1.jpg

微信图片_201901040934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