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4-10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49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2、3月份学校效能督查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今年我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领导。要持续整治教职工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推进效能督查,让教职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深化拓展中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监督常态化、问题整改常态化和从严执纪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最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13.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