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5-15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514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督导洪平主持。

首先党办督导洪平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九讲》内容,观看视频《“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

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表示,郭远生的案例给人警醒,让人沉思。作为一个从年少清贫道路上走出来的年轻有为者,他懂得党纪国法,但是他淡漠对待纪律和法律,理想信念动摇,三观扭曲,导致他走上人生的不归路,失去了自由和往日的风光。我们一定要以案为例,不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精神之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效能4月份通报。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师生为中心,密切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另一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郭远生案例为戒,带头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接受党纪党规约束和监督,心存敬畏,确实增强自身拒腐、抗腐能力,严谨为官从政,践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做到不踩红线,严守底线,不碰高压线,扎实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1.jpg

2.jpg